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央巡视组提交报告:中储粮被曝基层腐败高发

2013年09月26日 10:1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央巡视组提交报告:中储粮被曝基层腐败高发

  新一轮中央巡视进入收尾阶段,近日,各中央巡视组陆续向江西省、湖北省、中储粮、水利部反馈巡视情况。根据公布的情况,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存在基层腐败案高发、干部以权谋私、插手工程建设项目、顶风吃请等问题。各巡视组将就发现的问题汇报中纪委,由中纪委等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今年5月召开的2013年中央巡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提出,今年上半年,中央巡视组将对内蒙古、江西、湖北、重庆、贵州、水利部、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出版集团、中国人民大学开展巡视。此后10个中央巡视组先后进驻有关地区和单位开展新一轮巡视工作。

  据纪委系统人士介绍,中央巡视组进驻被巡视地区和单位期间,在工作时间内都有工作人员负责接听公开的电话、记录举报线索。目前,中央巡视组联系方式已注销,这意味着新一轮中央巡查进入收尾阶段。据悉,接下来,各中央巡视组将陆续公布巡视反馈情况。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