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乳企获重点扶持 预测额度超300亿

2013年09月24日 15: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24日讯(记者 张欣瑜)伊利、蒙牛、飞鹤、完达山和高原之宝5家企业入围国产婴幼儿奶粉重点扶持名单,有望获得超过300亿元扶持资金。 

  日前有报道称,进入名单企业将被寄希望于向市场推出高端奶粉品牌,并有望获得中央财政专项基金、国家开发银行政策性贷款、省级财政配套资金、兼并企业实施税收优惠等一揽子扶持政策,业内测算,全行业扶持资金的额度将超过300亿元。 

  此前,进入名单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并不否认重点扶持之事,但均表示具体细节还需要等待相关部门的发布。有业内人士透露,本月28号,上榜5家企业将携高端产品亮相,中国经济网记者求证相关部门,暂未得到确切回应。 

  相关报道: 

  蒙牛、完达山等5家乳企将获工信部重点扶持 

  http://www.ce.cn/cysc/sp/info/201309/18/t20130918_1525347.shtml 

(责任编辑:王城)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