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隔空致敬嫦娥三号 清爽燕京啤酒传递正能量

2013年09月18日 17:07   来源:中国金融网   

  嫦娥三号9月12日凌晨从首都机场出发飞抵西昌发射场。这是我国首个承担“落月”任务的月球探测器,也将是首个实现地外天体软着陆的航天器。据相关方面消息,嫦娥三号预计12月初发射。届时燕京啤酒的” 清爽之旅活动”将邀请消费者亲临嫦娥三号发射现场,感受千载难逢的震撼场面,向嫦娥三号隔空致敬。

  作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在2010年嫦娥二号奔月发射之际,一支由百人组成的燕京啤酒探月助威团浩荡北上,远赴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观看发射,并为嫦娥二号加油助威。并连续两年发起召集中国首支民间逐月团,为国家盛事加油助威,在推动国家盛事的过程中发展了民族品牌, 传递正能量。

  燕京啤酒“清爽之旅”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多次,许多消费者在近距离观看卫星发射之后,对于中国的太空事业的发展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增添了民族自豪感。中国人靠自己的力量托起了中华民族“飞天”与“奔月”的梦想,中国品牌也依赖自己的力量不断的发展壮大中。

  其中拥有自主研发创新的燕京啤酒也受到各方的好评。早在2004年,燕京啤酒集团自主研发了中国第一支瓶装鲜啤,其诞生是中国啤酒行业发展新的里程碑,引导了中国啤酒消费的新潮流,改变中国啤酒市场的发展格局。目前,燕京是中国惟一可以生产瓶装鲜啤并能长期保存的企业。

  目前燕京啤酒自主研发的燕京白啤已经上市,由于不做过滤和巴氏杀菌处理,含活性酵母,白啤将最大限度保留活性营养物质,其比例最易人体吸收,呵护肠胃,喝起来更健康。同时,啤酒在制作和配送中直接取自发酵罐无菌灌装,全程冷链运输,尽可能将最原始的营养、最极致的新鲜感受留给消费者。

  国防科工局领导丁杰盔曾为燕京啤酒成为“中国探月工程”的合作伙伴,给出高度的评价:“中国探月工程采取自主研发、自主发展的方式实现了历史突破;而燕京啤酒高举振兴民族啤酒工业大旗、坚持自主创新、 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在中国啤酒市场上实现了质的飞跃。双方牵手合作,是民族事业与民族品牌的结合。中国探月工程与燕京啤酒集团有着共同的追求,就是坚持 自主创新和科技创新,振奋民族精神,为中国民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燕京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再合适恰当不过。”

  燕京啤酒赞助中国探月工程,旨在恪尽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增强国人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振奋民族精神和提高民族凝聚力。是双方致力于科技内涵的高度统一;是中国航天事业拼搏、奉献和协作精神与燕京五种精神的“高点嫁接”。

  此番嫦娥三号 “飞天”在即,燕京啤酒将与您再次共襄盛举,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