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师傅与天津科技大学结成战略联盟

2013年09月12日 18: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日前,在“2013年中国方便食品大会”上,康师傅与天津科技大学结成战略同盟,双方将在国民营养、产业技术创新、食品安全科普教育以及行业发展方向等各个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合作。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了解到,天津科技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重点实验室是目前国内唯一关注营养与食品安全为研究方向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设有食品安全与风险管理研究和功能性食品与生物技术两个研究方向。 

  自2006年“第七届中国面制品产业大会”上康师傅与天津科技大学首次签订合作意向后,过去七年双方开展了六项技术合作项目;专业领域涉及产业链可追溯体系、食品安全检验技术及信息化管理、消费者教育等;并拓展到人才引进与培育等,取得了令双方满意的丰硕成果。  

  此次,正是基于已有的坚强合作基础,双方达成意向进一步扩大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