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师傅获评成为“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

2013年09月12日 18: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日前,在中国食品科技学会举办的“2013年中国方便食品大会”上,康师傅作为方便食品行业的唯一代表,获颁“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奖牌。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此前,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组织开展的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综合评估中,康师傅食品控股有限公司从参评的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被首批认定为“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是开展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科普活动的重要场所,是普及科技知识、发扬科学精神和传播现在科技信息的有效载体。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对首次“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评审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对科普基地基础设施、科教人员人数、科普展览次数及受众人数等方面都有着非常具体和严苛的指标。  

  作为第一批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企业,康师傅中央研究所所长陈应让在接受授牌时表示:“康师傅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产品的安全和质量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此次获得‘示范教育基地’授牌,是对康师傅一直以来秉承‘消费者至上”理念的肯定.",康师傅率先建立了中国第一座全方位展示面食文化的现代化方便面印象馆,免费向公众开放,让消费者现场感受每分钟500包方便面生产线的先进和科技含量,印象馆首批获选天津市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长期以来,康师傅不遗余力地联合学术界、媒体、政府有关部门,积极开展营养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消费者沟通和消费者调查,以期能购最大限度地满足公众对美味、方便、安全、健康食品的需求。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