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药监总局发布美敦力、(Medtronic,Inc.)等公司医疗器械召回信息

2013年09月03日 11: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王城、实习记者武兴华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日讯(记者王城、实习记者武兴华) 今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进口医疗器械召回信息》。发布显示,由于产品在设计或生产中的缺陷,Medtronic Inc.公司、Medtronic MiniMed公司和Unomedical a/s公司、DePuy Orthopaedics,Inc公司各自对其可能存在问题的医疗器械进行召回处理,为此,总局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加强对此类别产品的监督管理。

  信息显示,Medtronic Inc.公司对其生产的药物灌注系统、Medtronic MiniMed公司和Unomedical a/s公司对其生产的胰岛素泵输注管路、胰岛素泵用一次性输注管路和针头、胰岛素泵用一次性输注管路和针头、胰岛素泵用一次性输注管路和针头、胰岛素泵输注管路等可能发生潜在的安全问题的产品进行主动召回。

  根据美敦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报告,由于导管与泵连接的接口存在连接不齐和阻塞风险等原因,Medtronic Inc.公司对其生产的药物灌注系统(注册号:国食药监械(进)字2010第3543342号(更))进行主动召回。

  此外,由于包装中螺钉的长度与包装上标识的长度不匹配等原因, DePuy Orthopaedics, Inc公司对其生产的髋臼杯系统(注册号:国食药监械(进)字2012第3463004号)进行主动召回,但该公司称本次召回不涉及中国。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