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师傅方便面净利远超统一

2013年08月27日 09:3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康师傅方便面净利远超统一

  原标题:康师傅方便面净利远超统一

  统一企业刚刚盈利两年的方便面业务在今年上半年再度陷入亏损,而其老对手康师傅昨天公布的中报则显示康师傅大超统一企业,其方便面业务净利润高达1.55亿美元。

  康师傅中报显示,集团上半年营业额为54.23亿美元,同比增长19.62%;净利润为2.45亿美元。其中方便面营业额为19.92亿美元,占集团营业额的36.75%,净利润达到1.55亿美元,同比上涨2.52%。这一数字远超老对手统一。

  就在本月中旬,统一企业发布的中报则显示,其方便面业务今年上半年巨亏6031.4万元。对此,统一当时的解释是,今年上半年整体产业成长放缓,竞争加剧,为提升产品竞争力及强化品牌建设,公司加大投入市场行销活动,导致利润受到压缩。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