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家食品两款产品被美国食客评全球十大难吃泡面之一

2013年07月12日 08: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经营知名《拉面评鉴》的美国男子李内煦HansLienesch日前公布《全球10大难吃泡面》排行榜,“状元”和“榜眼”均来自大陆厂商。 

  “入围”榜单的分别是单身贵族黑骨鸡泡面(大陆)、白家辣味肥肠味方便粉丝(大陆)Fu Chang海鲜泡面(美国)、八道(paldo)御膳海藻鲜味(韩国)、南兴新竹素食米粉(中国台湾)Noodle Time辣味泰式拉面(加拿大)、白家过桥米线酸辣味(大陆)Fashion Food东方口味泡面(泰国)、绿泡面味噌口味(泰国)、维力香辣牛肉面(中国台湾) 

  其中,白家过桥米线酸辣味从汤头、面条到调味料被李内煦嫌到没一样好。而对于位居榜首的单身贵族黑骨鸡泡面白家辣味肥肠味方便粉丝李内煦在博客“The Ramen Rater”写到,白家辣味肥肠味方便粉丝有尿味和土味、名称也难听白家单身贵族方便粉丝面条黏、汤太油,整个吃起来就是一个恶心。 

  虽然10大最难吃”亚洲占了8个,其中大陆和台湾就包办了一大半,不过也有来自美加地区和泰国的泡面,就连已经吃到出神入化的韩国也难逃被点名的命运或许是东西方饮食文化差别的影响下李内煦的味蕾和东方人差很大,亦或是这些泡面真的很难吃 

 

 第10名是台湾的“维力香辣牛肉面”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