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岛金羚羊原浆啤酒被曝不合格

2013年07月03日 17:4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青岛市质监局日前通报2013年二季度啤酒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有1家企业1批次产品的标签不合格。

  本次共抽查了7家企业的32批次啤酒产品,1家企业未抽到样品。依据GB4927-2008《啤酒》、GB 7718-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对外观透明度、浊度、泡沫形态、泡持性、香气和口味、色度、酒精度、原麦汁浓度、总酸、二氧化碳、双乙酰、甲醛、铅(Pb)、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标签、蔗糖转化酶活性、外观、感官等19项质量指标进行了抽样检验。

  结果显示,实物质量合格率为100%。但青岛中坦金羚羊啤酒坊的一批次5L/桶 10°P青岛金羚羊原浆啤酒(2013-04-15)无标签。质监部门表示,已按有关规定开展后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