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黄石青岛啤酒节7月12日举行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第三届黄石青岛啤酒节7月12日举行

2013年06月29日 10:41   来源:糖酒快讯   

第三届黄石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第三届黄石青岛啤酒节 

  荆楚网消息(记者郭瑶、通讯员王思思)6月27日,黄石市商务委员会宣布,以“百年青啤激情飞扬,美丽黄石再创辉煌”为主题的第三届黄石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12日至21日在黄石人民广场举行。 

  黄石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市旅游局局长王刚介绍,第三届黄石青岛啤酒节为期10天,由黄石市商务委员会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7月12日至21日每晚6:30至22:30,在黄石市人民广场,“开幕式”、“青岛啤酒魅力之夜晚”、“黄石企业之夜专场”、“闭幕式”等系列主题日活动将陆续上演。 

  王刚说,黄石市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黄石青岛啤酒节,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高品质的夏日盛宴,进一步提高黄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青岛啤酒湖北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灯介绍,今年恰逢是青岛啤酒110周年生日,本届啤酒节在整体布局、节目创新上有很大程度提升,现场除表演区、啤酒品饮区、嘉年华游乐区等之外,新增了VIP区及代表着百年青啤发展历程及啤酒文化的“经典空间”青啤博物馆。 

  最值得期待的是本届啤酒节新推出的“酒王争霸赛”的活动环节,连续10天获得“酒王争霸赛”的冠军,将获得由奇瑞汽车赞助的小轿车一辆,再掀夏日狂欢惊喜。 

  据悉,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企业,公司的前身是国营青岛啤酒厂,1903年由英、德两国商人合资开办,是最早的啤酒生产企业之一,已跻身世界品牌500强。 

  

(责任编辑:佟晓群)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