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健协会称严肃处理涉"四非"会员企业

2013年06月05日 08:1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保健协会称严肃处理涉"四非"会员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全国开展的关于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6月2日中国保健协会在京召开了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贯彻会。会上,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表示,针对保健食品市场存在的问题,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非常及时,意义重大。

  控烟条例或年底完成论证 多单位今年承诺禁烟

  据估算,北京吸烟人群大约达到350万。近日,北京市卫生局宣布,将在全市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已有170多家机关单位报名,这些单位承诺,在办公楼内禁烟,包括无吸烟物品、无人吸烟、无烟味、无烟头烟灰。所有工作人员不吸烟、不散烟、不接受敬烟。

  在浏阳河酒成功实现融资规划一年半之后,随着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浏阳河酒业”也在近期对营销团队和战略展开了相应调整,邀请有“西北少帅”之称的刘敏出山担纲公司总经理,浏阳河销售公司总经理则由前杜康控股常务副总经理马金全担任,而换帅后的浏阳河则加速了全国化的布局。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