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高度关注“两会一节” 中国经济网现场直播

2013年05月26日 15: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国际茶业大会国际茶人高峰论坛中国经济网现场直播台


2013国际茶业大会国际茶人高峰论坛大屏幕中显示的中国经济网直播专题

  中国经济网普洱5月26日讯(记者王婉莹、张淇)5月25日,“2013国际茶业大会国际茶人高峰论坛”在云南省普洱市召开。此次论坛首 次采用了网络图文直播和微博直播的形式。>>>点击进入专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组成的网络直播团队和腾讯网等网络媒体在高峰论坛中紧张的工作着。

  据了解,中国经济网特派了网络直播团队,将整个论坛进行了全程文字报道和摄影报道的同步直播,将图文时时发布到中国经济网站上 ,让不能够参加到现场的观众通过文字和图片充分了解到论坛的相关信息。此外,普洱新闻网和腾讯网通力合作,不仅利用“腾讯微博直播 ”、“普洱新闻办”和“云南普洱警方”三个微博平台进行了论坛现场直播,还在腾讯微博上发起了#2013中国茶节#的话题,展开互动,引 发了全国网民的一阵热烈讨论。

  与会者纷纷表示,网媒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宣传和报道此次盛会非常有新意,并且提高了“两会一节”的知晓度与参与度。

  据悉,论坛期间,腾讯微博参与量大约在20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朋)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