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瓶“长毛”矿泉水已下架 麦德龙将把产品送检

2013年05月15日 08:17   来源:京华时报   

  未开瓶的天然矿泉水在保质期内长出绿苔引消费者质疑,销售商麦德龙和生产商对此回应称,可能系商品在运输过程中受阳光直射所致(本报昨日报道)。昨天,麦德龙中国总部表示,涉及产品已全部撤架,并准备将水送往相关机构检测。 

  针对北京市民李先生购买的“瑞吧(RIOBA)”天然矿泉水瓶内长绿苔一事,昨天,麦德龙中国总部发表《关于瑞吧瓶装天然矿泉水的声明》,声明称:出于对食品安全和顾客健康的高度重视,麦德龙中国已通知全国商场将所有涉及产品撤架处理。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麦德龙在北京的万泉河商场和京顺路商场,发现“瑞吧”牌各规格包装的天然矿泉水产品已全部下架。 

  麦德龙中国总部公关部负责人肖女士表示,声明中涉及的产品是指供应商缙云县仙都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规格的瑞吧瓶装天然矿泉水,包括330毫升、500毫升、1.5升和4升。同时,麦德龙已与消费者取得进一步沟通,并安排今天与消费者李先生一起将涉及的瑞吧瓶装天然矿泉水送相关官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佟晓群)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