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董事长发布会指责北京“环境”问题

2013年05月06日 17:22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今天下午,农夫山泉在北京就产品标准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与《京华时报》记者就标准问题进行了激烈争执,现场发言屡被打断。不仅于此,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在发布会指责北京“环境”问题,表示将放弃北京10万用户市场。

  农夫山泉公司董事长、总裁钟睒睒在发布会上用了一个多小时阐述饮用水的标准、农夫山泉的标准及《京华时报》相关报道等。之后,《京华时报》在现场的记者就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的阐述进行了反驳。农夫山泉公司董事长、总裁钟睒睒表示,4月10号以前,农夫山泉和《京华时报》并没有多少往来,也从无任何恩怨。

  在发布会上,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针对“北京质监局要求农夫山泉在北京的工厂停产”的报道称,目前,农夫山泉在北京有一个桶装水厂,只生产大桶水,在北京有十万消费者,2008年进入北京市场的五年中,没有出过任何质量事故。本次在北京的桶装水被下令关闭后,公司将不会在北京继续开工厂生产。钟称:“今天我还要宣布一个消息,我们不会在北京再开工厂生产,我们只有对不起北京的10万消费者了,因为这样的环境是不可能让一个企业在这样的环境之下生产,员工们不能以正常的心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农夫山泉的尊严比金钱更重要,农夫山泉的责任心,我与其说生产出不合格的产品来,影响北京的消费者,北京市民的健康,我不如说我现在就关闭这个工厂,因为一个产品的协会就可以让一个公司的产品下家,一个产品协会的决定就可以让《京华时报》把它登在头版头条,这样的环境农夫山泉只能退出。农夫山泉决定不会为舆论暴力低头,也不会为自己的尊严失去颜面”。

(责任编辑:张欣瑜)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