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都小吃餐馆突然着火 食客慌忙逃生

2013年04月26日 09:17   来源:北京晚报   于海波

  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在京藏高速小营桥东南角,一家成都小吃餐馆突然着火,食客们慌忙逃生。海淀区清河消防中队迅速赶到了现场,9分钟即将火扑灭。

  事发时,张先生正在餐馆吃饭。突然“轰”的一声,像是什么东西爆炸了,大家赶紧往外跑,跑出来后才发现,隔壁成都小吃餐馆后厨正在冒烟,但是并没有看见明火。围观者都很担心,因为餐馆紧邻建材城,建筑材料一旦被引燃,后果不堪设想。

  幸运的是,几分钟后,4辆消防车就赶到了。30多名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看到,起火的是成都小吃餐馆的后厨杂物,明火很少,但一直在冒烟。消防员们立即用水枪灭火。

  9分钟后,火被扑灭。据勘查,事故现场并没有爆炸和燃气泄漏的痕迹。本次事故也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于海波)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