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御坊200万元粗粮营养食品捐赠雅安灾区

2013年04月23日 11:49   来源:国际在线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德御坊全体员工的心。德御坊第一时间向震区捐赠的首批货值200万元粗粮快饮。 

  据了解,得知雅安地震的消息后,德御坊董事长田文军先生于4月21日早晨从外地赶到北京,马上组织会议要求北京工厂、济南工厂、山西工厂立即调整生产计划,全力以赴生产震区急需的食品和饮品,竭尽全力支持救援。 

  在雅安民政局和相关政府组织的指导和协助下,德御坊已安排近十辆运输车,满载“德御坊”营养五谷食品的首批救灾物资,由担任“德御坊爱心大使”的三位德御坊员工全程护送,星夜驶往灾区,预计将会于4月25日到达灾区现场。我们真诚希望这些救灾物资,能够早日送到灾区,由民政局的同志亲自分发到灾民手中。 

  德御坊董事长田文军先生表示:“地震发生后,德御坊员工都受到煎熬,心里时刻惦记灾情。我们希望这次德御坊第一时间向震区捐赠的首批货值200万元粗粮快饮,能够对救援工作和震区百姓的生活有所帮助。我们知道,后面的任务更艰巨,那就是帮助震区人民重建家园。接下来,德御坊全体员工还会在前期捐赠200万元物资的基础上,由德御坊工会组织开展公司员工捐款和市场义卖。我们还将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引导下,尽我们所能,帮助灾区同胞。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