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储粮急调 2000箱食用油运往地震灾区

2013年04月23日 14:43   来源:人民网   史雅乔

  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在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各级政府纷纷紧锣密鼓的开展起抗震救灾工作,许多企业也积极的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捐献物资。

  4月21日,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向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灾区捐赠食用油100吨、大米500吨,捐赠仪式在蓉举行。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罗平恩代表省慈善总会接收捐赠。省慈善总会向捐赠企业承诺,将秉持公开、公正、透明、规范的原则,及时将捐赠款物送达灾区群众手上,尽力解决灾区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中储粮总公司宣布捐赠后,油脂公司立即响应,第一时间与免费午餐基金紧急磋商援助方案,确定向免费午餐基金四川地区运送2000箱金鼎食用调和油,金鼎作为免费午餐开餐学校唯一指定食用油产品,将确保灾区孩子们吃到安全、健康的食用油。4月21日上午11时,紧急调配的载着2000箱金鼎食用调和油的运输车已从位于江苏省镇江市的中储粮油脂生产基地启程,预计4月23日凌晨抵达千里之外的雅安。免费午餐基金当地相关工作人员会负责救灾物资的验收及分配。

  作为食用油市场新兵,助力公益、支持公益是中储粮金鼎食用油的职责所系。金鼎力求用最快的反应速度贡献绵薄之力,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