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泰喉乐饮料名仕庄园葡萄酒被曝不合格

2013年04月19日 13:15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曾毅 通讯员李晓婷)昨日上午,顺德区市场安全监管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安全风险信息,其中委托抽检144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4.17%;专项抽检122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8.85%。 

  在“食品专项抽检情况”中,在一共23项食品专项抽检不合格情况中,豆腐被检出菌落总数等不合格的情况达8批次,涉及北滘、伦教、大良多个镇街。另外,三款鸡肉食品也被检出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等不合格。 

  在所有9项不合格产品中,蝴蝶谷饮用纯净水与康泰R康泰喉乐(凉果类)饮料为标签不合格;来自陈村天天商场的红米坊米酒,被检出固形物、锰不合格;来自龙江镇德亿自选商场的名仕庄园歌海娜红葡萄酒,被检出山梨酸不合格;来自陈村镇南悦海鲜舫的散装五花肉,被检出不合格。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