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酩威成功牵手名品世家

2013年04月10日 14:47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成都讯 日前,首届国际领袖产区大赛金奖品鉴晚宴在成都举行,在首届大赛上获得金奖的产品悉数亮相。现场,凭借自己代理的艾美拜尔获得冠军的深圳国酩威公司,与知名酒类连锁专卖机构名品世家举行了签约仪式。这意味着,深圳国酩威代理的部分优秀产品,将通过名品世家的800家连锁专卖店进行销售,未来双方还将进行专业培训、物流仓储等多方面合作。 

深圳国酩威与名品世家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在葡萄酒连锁专卖领域经营多年的劲旅,名品世家为何看中了国酩威这个刚刚在内地市场崭露头角的行业新兵?国酩威总经理李莉表示,共赢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国酩威在葡萄酒方面卓越的选酒实力和专业度打动了名品世家。 

  据了解,国酩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是由母公司香港雅思高企业和高美国际酒行有限公司投资。母公司已有40余年历史,在全球13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在70个国家开展业务,并建立了以中国深圳、澳大利亚南部和法国波尔多三大运营基地为支点的全球运营架构。国酩威拥有多国知名酒庄的葡萄酒代理权,且拥有权威葡萄酒专家团队专门在全球搜罗优质葡萄酒。2012年国酩威刚刚亮相大陆市场就凭借自己代理的阿尔萨斯产区的艾美拜尔在首届领袖产区大赛获得冠军。国酩威还拥有全程温控记录的国际远洋葡萄酒运输技术和专业恒温存酒库房。 

  名品世家董事、副总裁孟雷表示,随着竞争的逐步升级,未来进口酒的细分趋势将会越来越明显。名品世家将专注于提升连锁专卖店面的质量,扩大规模。据统计,目前名品世家在全国拥有的店面数量近800家,这一数字在同行中首屈一指。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