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岛牌椰汁糖酒会斩获五千万元订单

2013年04月02日 16: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成都3月31日讯  在刚刚落幕的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饮料品类异军突起,特别是植物蛋白类果汁饮料的风头直逼酒类品牌。在会展中心五号馆,海南岛牌椰汁、热带果吧系列的椰子芒果汁、椰子木瓜汁、椰子菠萝汁等产品魅力尽显,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品鉴洽谈。  

  海南岛屿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总裁郝伟介绍,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海南岛牌椰汁此次高调亮相全国糖酒会,旨在希望通过现场品鉴、互动交流的方式,让更多客商和消费者了解海南岛牌椰汁“天然、绿色、营养、健康”的品类特征,真正让海南岛的优质椰汁、热带水果走向全国。他表示,果汁饮料产业的发展,能增强海南农业对热带水果的种植信心,提高热带水果的价值,有力推动海南热带农业的产业化发展。  

  公司销售总监张焕伟对中国经济网记者介绍说:“我们的海南岛牌椰汁、热带果吧系列产品在本届糖酒会上非常受关注。展会期间,共有255家经销商签订销售合同,签约金额突破五千万元,另外还有意向签约经销商近700家。”  

  记者了解到,海南岛屿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海南省政府重点工业项目企业、海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携手海南热带食品饮料研究所,广泛开发高品质热带原生态天然健康食品饮料,满足现代人对天然健康饮食与日俱增的需求。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