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新“诚信食品街” 采取措施保权益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北京推出新“诚信食品街” 采取措施保权益

2013年03月18日 13:35   来源:北京日报   

  继蓝色港湾、“鸟巢”北岸之后,朝阳区文明办等单位近日推出第三条“诚信做食品”示范街—新奥购物中心餐饮街。

  餐饮街商户向广大顾客承诺“用道德良心、做放心食品”。新奥购物中心餐饮街还挂牌成立由政府、企业和市民共同参与组建监督投诉工作站,保障餐饮街商户“诚信做食品”。

  据介绍,工作站将依托客服中心,在餐饮街商户服务承诺制度和原有快速解决消费纠纷绿色通道的基础上,针对食品安全和服务纠纷问题,设立专人、专线服务和快速处理流程。这将确保顾客和商家合法权益第一时间得到维护。

  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朝阳区在餐饮行业推行道德承诺制,鼓励经营者面向社会公开道德承诺和服务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欣瑜)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