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全:乳品企业的发展依然靠人才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王世全:乳品企业的发展依然靠人才

2013年03月15日 20: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全 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5日讯(记者张欣瑜)西藏自治区政协委员、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全先生在接受“中经在线访谈—2013两会特别节目”采访时表示,企业的发展人才是第一位的,人才是发展的关键。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王世全介绍,企业在发展的过程当中人才最关键。“我们的牦牛在西藏、拉萨,青海等海拔在3500英尺以上的地区,几千年来,青藏高原是没有乳品企业的,但我们输送人才,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这块资源开发出来了。”

  对于目前缺乏特色乳品的管理标准,王世全建议,目前政府标准主要针对内地普通乳品而制定,要出台特色乳品管理标准,并大力扶持具有中国特色的小品种牛。“青藏高原是最欠发达地区,尽管各省自治区对我们乳企都有支持,但是中央财政没有支持。比如奶车、奶罐的投入,还要建大量的奶站。过去没有耗牛奶这个品种,现在我们引进人才开发出来了,希望得到国家财政的支持。”

  完达山乳业的王景海也表示,企业发展的核心是人才,科技是企业的发展基础。“基础牢固了,人才也就留住了,有了人才能做市场、做工艺、做好的产品。企业生产出高标准的产品,逐步恢复消费者的信心,促进民族乳业的发展,这是连锁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权威经济资讯。 

  您可以:

  1.搜索官方微信号:ourcecn 

  2.打开微信客户端——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搜索 “ 中国经济网” 

  3.扫描二维码图片 

(责任编辑:梁梦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