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全谈振兴中国奶业:重树信心需舆论积极引导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王世全谈振兴中国奶业:重树信心需舆论积极引导

2013年03月15日 19: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全 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5日讯(记者张欣瑜)西藏自治区政协委员、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全在接受“中经在线访谈—2013两会特别节目”采访时表示,要正确看待外国奶粉,民族乳业一直在为了给消费者提供百分百满意的产品而努力,舆论应积极引导。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王世全表示,近年,国内乳品企业从厂房设备到软件管理,到产品的质量都有极大提高。他认为,出现抢购香港奶粉事件,是舆论引导的问题。“中国的乳制品行业整个还是不错的,消费者对国内的民族品牌要进行正确的选择。虽然做到让消费者百分百满意很难,但企业在努力。

  王世全介绍,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生产加工的是号称西藏高原之宝的,牦牛的牛奶,营养价值高。虽然产量小,仅能满足一部分高端人群,但也在为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而努力。“我们要打造一个具有中国资源特色,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高端的乳制品,世界级品牌来回报社会。” 

  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权威经济资讯。 

  您可以:

  1.搜索官方微信号:ourcecn 

  2.打开微信客户端——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搜索 “ 中国经济网” 

  3.扫描二维码图片 

(责任编辑:梁梦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