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海:中国不缺好奶粉 缺的是信任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王景海:中国不缺好奶粉 缺的是信任

2013年03月15日 19: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欣瑜

  

    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海 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5日讯(记者 张欣瑜)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海在接受“中经在线访谈—2013两会特别节目”采访时表示,中国当前不缺好奶粉,缺少的是信任。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王景海介绍,奶业经历了几次风波后,已经敲响了长鸣的警钟。为生产出好的食品,企业非常严谨地对待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如履薄冰。“现在这个局面,主要是个别企业出现了问题,影响了消费者的信心,其实不应该以点盖面。”

  王景海表示,增强民族信心,可促进民族产业发展,可助推经济不断攀升,增强国力。而消费者支持民族产业,对于推动民族经济发展和民族企业成长也是意义重大。“互相促进,就有了劳动力就业,就有了城镇化、农业规模化。 ”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完达山的董事长,王景海介绍,完达山是中国乳品业中最老的一家企业,已经发展50多年了。“在历时50多年的几万次检验中,我们从来没有出过任何的问题。” 王景海说,“我们非常自信,因为我们有自信,我们才能对消费者负责,我们有自信,才让消费者信任我们。 ”

  访谈最后,王景海对每一位消费者表态,“作为企业家,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满意、实在的、高水平的食品,保障安全是义不容辞。保障不了安全,我们企业家还做什么食品呢?食品安全是消费者对我们的最低要求,请大家放心,我们中国民族产业在未来发展中,一定会敢于挑战国际产品。 民族的发展需要全国人共同努力。”

  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权威经济资讯。  

  您可以: 

  1.搜索官方微信号:ourcecn 

  2.打开微信客户端——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搜索 “ 中国经济网” 

  3.扫描二维码图片

(责任编辑:梁梦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