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3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6月举办

2013年03月05日 10: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 为深入贯彻《食品安全法》,积极实施《国家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十二五"规划》,"2013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简称"食品安全展")"将于201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的6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览将全面展示食品安全技术创新和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企业的食品安全控制意识和自检自控能力。展会将对食品安全控制技术、食品安全可追溯检测技术、食品安全可追溯设备、食品安全应用可追溯技术的最新成果以及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科研探索等进行立体展示。

  名企支持 品质为王

  本届展会以"全面展示食品安全技术与装备,精心打造安全食品的绿色长城"为主题,得到了中粮集团、娃哈哈、汇源、雪花啤酒、汾酒集团、康师傅等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响应。与此同时,包括美国、德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确定组团参展,届时将面向中国用户介绍先进的食品检测设备、安全食品加工机械、安全食品包装、食品物联网技术。此外,展会还得到了意大利、印度尼西亚、泰国、奥地利等国驻华使馆大力支持。

  政府主导 高端展会

  2013食品安全展在是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指导下,各有关部委大力支持的高端食品安全展示窗口,是全国食品安全周重要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业界规格最高、影响力最为广泛的高端展示交流平台。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食品安全论坛是当前我国食品安全领域规格最高的专业峰会,由国务院食安办、国家质检总局、商务部、农业部等十部委共同主办,由中国经济网执行承办,每年6月在北京举办,已连续举办四届。论坛与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同时启动,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央层面的重要活动。每届论坛都有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莅临;全国食品安全管理部门、行业企业、学术机构、新闻媒体代表参会。

  资源共享 高效平台

  2013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是由中国经济网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联合探索的主流媒体+专业会展公司运营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为业界精心打造专业、高效的贸易平台。展览致力促进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推动构建质量安全、绿色生态、供给充足的中国特色现代食品工业体系。主办方希望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将对推进我国食品安全事业、促进我国自主品牌的食品安全可追溯技术的发展,起到战略性的引领作用。

  联系方式:

  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保亮 席彬

  电话: 010-84600335/0319 传真:010-84600325/84600346

  Email: wangbaoliang@ciec.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国展中心综合服务楼1层 邮编:100028

  中国经济网

  联系人:陈慧 杨晋

  电话:010-83512266-8623/8906/8952/8505

  传真:010-83513336

  E-mail:chenhui@mail.ce.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东街2号经济日报社2号楼 邮编:100054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