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雀巢下架含马肉成分的牛肉产品

2013年02月19日 09:58   来源:腾讯财经   瑥丼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消息,世界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公司发布声明,经过测试发现来自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牛肉产品中含有1%的马肉DNA,并承诺将对这些产品进行下架处理。

  《金融时报》报道称,瑞士雀巢已经就这些产品的问题通报了政府机构。 但针对《金融时报》的报道,雀巢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自上个月开始,首先在爱尔兰发现的标示牛肉的产品中含马肉成分丑闻席卷整个欧洲。丑闻导致了各国政府机构加强了对欧洲食品加工链的监管力度和调查力度,导致一些产品的成本上升价格上涨。

  据《金融时报》透露,雀巢下架了两个冷冻面食产品,商标分别为“Buitoni Beef Ravioli”和“Beef Tortellini”,两种产品产地为意大利和西班牙。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