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勾兑门”调查出结果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健康元勾兑门”调查出结果

2013年02月19日 07:52   来源:京华时报   

  全国首例地沟油案开审至今已经近6个月,昨天,记者从焦作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焦作市健康元问题调查结果已出炉,焦作健康元的7—ACA产品自检报告检测数据符合产品企业标准。

  据了解,去年8月,全国首例地沟油案在浙江开审。健康元子公司焦作健康元被指在2010年3月至2011年7月间,共花费1.45亿余元购买了1.62余万吨地沟油用于酶法生产抗生素中间体7-ACA。

  据昨天焦作市委宣传部提供的公告,焦作市健康元问题调查组重点对焦作健康元使用问题供应商所供大豆油期间内的大豆油采购、检测及7—ACA产品质量情况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焦作健康元大豆油原材料内控检测指标检验结果没有明显差异,且7-ACA产品自检报告检测数据符合产品企业标准。

  健康元董秘邱庆丰昨天告诉记者,同此前澄清公告一样,公司产品并无问题,所以在得知焦作市的调查结果后并未及时发布公告。昨天,健康元股价小幅上涨,收盘报5.39元/股,涨幅0.56%。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