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重点扶持贫困县琼中县局长公款吃喝花1.5万被免

2013年01月29日 14:31   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26日从海南省纪委获悉:国家重点扶持贫困县琼中县财政局局长王群利用公款宴请花费1.5万元一事现已由省纪委查明。责任人王群被免职,1.5万元吃喝款被追缴。

  近日,海南省纪委对全省各地公款吃喝问题进行明察暗访。 1月21日,专项检查组对海口市“一号华府”酒楼进行查访时,发现了署名为“琼中县财政局”消费金额为1.5万元的发票存根。

  海南省纪委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经查,琼中县财政局局长王群1月5日在海口宴请外地客人消费4860元;9日在海口宴请同学朋友,消费5576元;20日王群及副局长符某某、办公室主任朱某某等人公务宴请,消费4564元。三次宴请的费用一并结清,共计1.5万元。(据人民日报报道)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