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食药监局:正调查速生鸡流入情况 如有问题将严处

2012年12月18日 16: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韩肖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8日讯(记者 韩肖) 今日下午,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微博发布消息称,在知悉媒体报道速生鸡流入百胜餐饮集团上海物流中心的消息后,上海食药监局已于第一时间组织监督员对其产品进行抽检,全面检查其来源和自检情况,相关检测正在进行。上海食药监局表示,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将依法严处。 

  上海市食安办表示,今日他们已经关注到媒体关于山东违禁药物催肥速生鸡专供上海肯德基麦当劳的相关报道,高度重视此事,并且已经着手对相关事实进行调查核实; 

  据了解,上海市食安办目前正在调查报道所称的这批速生鸡是否已经流入上海市场,并对报道中所提到的上海麦当劳和肯德基两家餐饮企业近1年来的进货台账记录进行核查,并表示,必要时将对这两家企业的相关产品进行食品安全抽查。

(责任编辑:张欣瑜)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