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商家送福利 刷民生卡赠伊利金典纯牛奶

2012年12月10日 09: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岁末年初,各大商家的营销大战纷纷打响,消费者也迎来了“捕获”价值与实惠的最佳时期。曾经两次成功合作的伊利与民生银行,近日就再次强强联手,结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在全国70多个城市展开“刷民生信用卡,送伊利金典纯牛奶”的大型营销活动。 

  活动持续三个月 时间更长 

  本次活动于2012年12月1日启动,为期3个月,时逢圣诞、元旦、春节三大黄金期。据民生银行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以往民生与伊利合作,奖品的兑换率在同类活动中都属于最高。这不仅因为牛奶带给消费者的实惠与价值感最强,也源于消费者对伊利品质的信赖。今年的活动选择在岁末年初的喜庆气氛中举行,这将大大提升消费者的参与积极性,对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均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全国设600个网点 兑换更便捷 

  另外,本次活动在去年覆盖54个城市的基础上再次扩充,将辐射到全国70余个城市、300个商超和600个民生网点,所有民生持卡用户在当月计积分消费3笔,每笔满299元,即可就近于任一网点领取一箱金典纯牛奶,兑换时仅需出示民生卡,无需再保留消费水单,且支持异地兑换。可以说,“刷卡一族”在活动时间内将更便捷地享受到伊利提供的“健康福利”。 

  活动火热开展 参与者更多 

  目前,“刷民生信用卡,送伊利金典纯牛奶”的活动已经陆续展开。据一名商超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兑换更简单、礼品金典纯牛奶更受欢迎,今年活动的势头已经明显胜过以往。我们发现,很多消费者都是在超市购物、刷卡消费之后,直接在现场领取牛奶,赶上高峰时期,甚至会出现排队现象。随着圣诞、新年的临近,超市的购物高峰期也即将到来,刷卡消费数量的增多,肯定会掀动活动的第一轮高潮。

(责任编辑:韩肖)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