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源于对每个细节的严格把控

2012年06月18日 07: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从各地运回的待检样品。

工作人员正在对样品进行检验。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8 日讯(记者 韩肖)好产品,源于对每个细节的严格把控。罐头包装虽然坚硬耐磕碰,但由于其与食物直接接触的特性,一个轻微的裂痕都有可能造成食品安全事件。为此,娃哈哈公司专门成立了罐头质量监控部,对即将出厂的罐头包装实施检测,确保产品质量万无一失。

  当中国经济网“走转改”报道组来到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时,一个摆满罐头包装的实验室引起了记者的关注。据质量监控部质量检测中心检验工程师朱军介绍,对待使用的罐头包装,部门会以35000只为一组,抽检3个,目的是检验包装的密封性,以确保产品不会在流通环节出现渗漏。

  关于操作人员的资质水平,朱工程师表示,以当天的值班工程师为例,她已经为娃哈哈工作了二十五年,再加上她原来在娃哈哈罐头食品厂工作的经验,已经具备了超过三十年的罐头产品检验经验,“正因为有了一只高水平的检验团队,才让我们有信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