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领导看望“油条哥” 倡导做善美保定人

2012年06月13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6月13日电(吕子豪 高欣华)12日,受保定市委书记许宁、市长李谦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李国英,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闫立英一行看望了“油条哥”刘洪安。 

  上午8时,李国英一行来到刘家豆腐脑店内,看望工作中的“油条哥”刘洪安,转达了市委书记许宁、市长李谦对他的慰问,感谢他为善美保定建设增光添彩,践行了新时期保定精神,为全市人民树了一个“诚信为本、守法经营”的光辉榜样。所思所为散发出善美保定的光彩,典型意义重大,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同时,也希望刘洪安能戒骄戒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经营能力,在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下,在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发展连锁经营,让“油条哥”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扩大,把自己的事业做好做强。 

  李国英强调,要充分认识“油条哥”的典型意义,深刻挖掘“油条哥”所体现出的崇信、重义、尚和、争先的新时期保定精神,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日行一善,积善成德;每个市民都应从自身做起,向“油条哥”学习,从小事做起,讲道德、讲正义、讲原则、讲诚信,做善美保定人,在全市掀起建设善美保定的热潮,使社会风气焕然一新,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 

  据悉,“油条哥”刘洪安和他的“良心油条”经各级媒体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11日,刘洪安作为嘉宾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全国食品安全论坛,当晚,央视《焦点访谈》就刘洪安的诚信经营进行了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韩肖)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