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五谷道场荣登中国品牌“满意产品金牌榜”

2012年04月26日 10:18   来源:中华网   

  权威榜单肯定品牌价值

  近日,在国内权威的品牌战略研究月刊《中国名牌》举行的“中国品牌监测榜”活动中,通过权威媒体筛选,消费者投票,专家评选三个环节,中粮五谷道场荣登中国品牌“满意产品金牌榜“。这不仅仅是对五谷道场健康速食面产品的认可,更是对中粮“五谷道场”品牌的极大褒奖。

  全产业链是食品安全的保障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公众心中的聚焦点。对于快消品行业来讲,食品安全关乎着国民的健康和企业的存亡。如何给人民以安全感,让百姓吃的放心?这是众多企业所一直探求的问题。

  中粮集团率先将全产业链确定为新时期的战略,产业链条延伸至种植、养殖、物流储运、食品原料加工、品牌食品生产销售等领域,在各个环节上打造核心竞争能力,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构建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

  坚持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

  中粮五谷道场此番获评满意产品金牌奖,印证了中粮五谷道场具有很强的质量意识,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且具有明确的质量责任机制以及对突发安全事件迅速反应处理机制。这份实至名归的荣誉,证明了以中粮集团为依托的五谷道场品牌,始终坚持集团“食品安全”与“产业安全”的安全认知体系,以保障国民食品安全为己任的优秀企业典范形象。

  力求发展,不断创新

  中粮五谷道场秉承中华饮食的文化精髓,倡导健康的饮食方式,非油炸的面饼通过热风干燥工艺的流程,脂肪含量低于1%,不但是技术的革新,更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和美味的平衡需求,将品牌的核心价值深刻烙印在消费者的心中。同时,在各种营销活动中始终贯彻品牌的核心理念,从而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最终有机会获得“满意产品金牌榜”。

  未来,中粮五谷道场将会在追求美味与营养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将更多的好产品回馈给消费者,致力于为国民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方便食品。

(责任编辑:牟修锐)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