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届全国糖酒盛会落下帷幕

2012年03月26日 19: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成都3月26日讯(记者佟晓群)历时4天的第8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今日在成都落下帷幕。本届糖酒会规模空前,展位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参展商达3000多家,无论是规模还是服务质量等都上了一个新台阶。

  本届糖酒会设置了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酒类馆、食品馆、调味品馆、食品机械及包装等八大展区,折合标准展位6562个。其中,作为国际馆的1、2号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境外企业参展,其中法国展区占据了很大比列。据法国展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他们第二次参加糖酒会。这位工作人员说:“本届糖酒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希望通过本届糖酒会将法国的酒文化带到成都。此次糖酒会不再是仅仅面向成都人民,更多的是面向世界。”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参加本届糖酒会的企业大部分都成功宣传了自己的产品并且找到了代理商、合作商。业内人士认为,本届糖酒会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发展空间,不仅是一届务实求新、多元高效的盛会,也为加快成都会展经济国际化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高蕾)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