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查获一黑作坊 豆腐食用桶竟用来装内衣裤

2012年03月01日 09:44   来源:广州日报   

执法人员现场查扣黑作坊生产豆腐设备。

  食用桶用来浸泡内衣裤。 

  湛江查处3个“黑作坊”发现生产豆腐的食用桶 

  连日来,湛江市质监、公安、工商、卫生和霞山区政府打假办、新兴街道办等单位,联合开展了“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记者昨日获悉,在日前的行动中,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在湛江霞山辖区连捣3间非法生产豆腐的“黑作坊”,及时拆除危及周围群众生命安全的土制锅炉,扣押非法生产豆腐的工具一大批。 

  经查,三间“黑作坊”既无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又无质监QS证,同时又违规在居民区安装土制锅炉。联合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惊愕地发现,三间“黑作坊”都在卫生环境恶劣的砖瓦平房内非法生产豆腐,生产豆腐与饲养鸡混合,甚至将生产豆腐的食用桶用来浸泡内衣裤。行动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土制锅炉被依法拆除。 

  目前,3间非法生产豆腐的“黑作坊”中,已有1间的负责人黄某接受处理。(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陈钠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高蕾)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