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森工产品正式进入人民大会堂

2011年12月23日 13:33   来源:千龙网   

  2011年12月21日,人民大会堂管理局与黑龙江森工总局,就森林食品供需合作协议在人民大会堂上海厅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双方正式建立长期的供需合作关系,森工7大类15个品种的绿色产品入驻人民大会堂。 

  森工总局党委副书记胡传义主持签约仪式,全国人大副秘书长、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局长刘水生,副局长戴继业,森工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副局长姜传军,党委委员宋淑华出席签约仪式。 

  森林食品取材于森林动植物资源,具有原产地、无污染、品质独特和高附加值的商品价值。黑龙江森工一直秉承自然、生态、优质、安全、营养、健康的理念,全力推进森林食品产业发展,所生产的“黑森”品牌的各类森林食品以其“源于黑土地、产自大森林”、返璞归真、质量优良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部分产品已经取得了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认证。“黑森”品牌现已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形成蜂产品类、杂粮类、山野菜、食用菌、保健饮品、特色养殖、浆果类、坚果类、粮油类等森林食品十大类。 

  此次签约的7大类15个品种包括食用菌、山野菜、保健饮品、豆类农产品、保健酒类、果脯和水产等。 

  森工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带领相关部门及迎春、柴河、绥阳、清河林业局的局长见证签约。 

  记者在签约现场采访迎春林业局局长毕英杰了解到,作为森工总局下属的领军型企业,迎春林业局在森工总局“四八四三”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积极转变产业结构,华丽转身,提高自身竞争优势。依托国家级东北黑蜂保护区核心蜜源地和得天独厚的黑土地丰富粮食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黑蜂养殖特色产业和绿色生态有机杂粮产业,对森林食品产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人民大会堂所需森林食品的供应有序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高蕾)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