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生产线故障导致雨润火腿被质疑

2011年05月26日 14: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26日合肥电 针对本网刊登的“合肥厨师揭发名牌火腿疑掺过期肉?雨润公司欲一万元私了”一文,5月25日下午,雨润公司指派两名工作人员前来安徽频道沟通情况。 

  为了尊重事实、弄清真相,本网希望雨润公司能正面回应问题。26日上午,雨润公司给本网发来书面声明材料,文中指出,事发后该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初步调查结果为:包装膜及金属扣进入火腿肉里,是自动化生产线出现故障,封口铝卡出现跳卡导致,并决定暂停这条生产线的生产,全面召回同批次产品,对相关责任人员停职处理。 

  发给本网的声明材料强调,雨润公司一向高度注重食品安全,倡导“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核心理念,从未生产过任何以过期肉为原料的产品,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狠抓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肉食品。

(责任编辑:施晓娟)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