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威健康产业博览会暨高端食用油展览会5月7日召开

2011年04月19日 16:43   来源:中国食品商务网   

  5月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同时将举办“高端食用油展览会”。

  这一展会此前几年都以健康为主题侧重点很多,因而被称为“保健品展览会”、“有机食品展览会”、“性用品展览会”、“家庭医疗器械展览会”、“健康食品添加剂展览会”,今年将在此基础上也同样对这些方面进行侧重。参展企业还将展示包括高端饮品、高端食品、高端健康用品,类似一些铁酱油食品健康添加剂等也将展出和普及。

  谈起世博威的“健博会”主办方负责人洪飞介绍,作为中国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可谓“十年磨一剑”,一些以健康为主题的展览尤其受到企业欢迎。比如,去年主办的“中国国际健康营养食用油产业博览会”被展商们亲切地称为“国家油博会”。当时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89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6千平方米,创下历届之最。

  2011年5月7日至9日即将召开的展会,将有更多专业企业参与,有望成为“健博会”最盛大的一届。

(责任编辑:王雅丽)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