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营销商聚首携手开启红酒流通新篇章

2011年04月11日 18:49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4月09日,200余名德威堡全国代理商、经销商齐聚广州,共襄红酒行业盛举--2011德威堡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简称大会)。大会旨在打造一个红酒行业的零售终端平台,德威堡酒庄将是世界红酒在中国的集结会所,消费者可以在德威堡酒庄买到全世界知名品牌红酒。我们带着“国际品质,全球共享”的美好愿景,坚定不移的执行“不做高价酒”的葡萄酒经营宗旨,励志让中国人喝到最新鲜、最健康、符合国际标准的葡萄酒;公司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独创3+1营销模式,做专业红酒卖场,开创行业多个先河,充分让消费者、代理商和企业达到高效的良性互动,得到了广大酒类营销企业的一致认可与赞同。

  创新营销模式、各省市品牌联动,引发广大经销商、消费者关注

  本次大会是德威堡酒业组织,由全国各省市经销商、代理共襄大业的行业盛事。为真正囊括酒类流通领域的骨干力量,大会组委会本着“和谐、共荣、多赢”的原则,共同协商发展大计。互相交流心得体会,一起扬帆蓝海实业传承红酒文化的重要平台。此次大会不仅仅是介绍德威堡的公司文化及实力,其目的是通过广泛、深入、持久地研讨和宣传,以我们实际案例中的酒类优秀营销企业和个人的先进模范事迹,促进营销商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不断提升营销商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我们流通市场的规范、健康、持续性发展。鉴于此重要意义,大会引起了广大经销商、代理商的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有业内好友称“这是一场全国范围红酒流通界的群英会!我国酒类流通市场连续多年的蓬勃繁荣有酒类营销商群体的一份贡献!其中红酒营销商群体是不容忽视的我国酒类流通市场的中坚力量!好的营销模式比人海战术要好一百倍,希望德威堡可以多分享其成功经验,给业界同行带来更多福音。”

  联合优秀力量助力蓝海启航

  会议召开前夕,我们遭到广告公司的央视广告延播、同行竞争对手恶意网络伪信息诋毁。“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堆出于岸,流必湍之,行高于人,众必非之”,如果我们做得不好根本不会招人嫉妒。百闻不如一见,我们希望藉此盛会向广大伙伴展示我们德威堡的真实一面。大浪淘沙本来就是一个事物进步的过程,选择成为我们伙伴的今天大家有目共睹,选择暂时离开的也没有关系,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欢迎大家加入到德威堡大家庭。联合优秀力量和谐共赢齐发展,德威堡助力红酒实业蓝海驰骋。

  首提“营销商”概念改变“卖酒者”印象大会首次正式提出了“营销商”的概念,可以说是对业内广泛使用的“经销商”概念重新解读和扩展,这符合行业发展实际和骨干营销商群体的要求。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认为:”‘经销商’这个提法已经用了二十多年,其实质是代理销售的概念,但是目前无论从外延,还是内涵讲,都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经过多年演变,不少‘经销商’已经完成了资本的初期积累,具备了相当强的资本实力,经营规模甚至超过了酒类生产企业,且经营范围已不单单是销售其他品牌的酒,而是直接或间接地拥有了自己的产品或品牌;更有一些酒类营销商凭借自身的实力,以收购、参股等多种形式成功地向上下游延伸,广泛涉足金融、地产、商业、教育等多种行业,又反哺于酒类经营,掌控了各级市场的渠道、终端、与人脉资源,经营业绩过亿甚至几十亿元的大型、超大型营销商比比皆是。从这些方面分析,传统意义上的‘经销商’概念已经不适合了,准确地讲,相当部分酒类营销企业,已经打造成为诸多厂家、品牌借道而行的经营销售平台,经销商群体已经成为酒类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大会针对酒类流通行业的无序竞争,发展水平参差不齐、营销商整体素质偏低等现状,提出优秀酒类营销商应该强化学习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合作意识,以促进酒类流通行业有序发展为己任,不断完善提高自我,以更加积极和健康的形象带动整个产业前进;以此为新的起点,团结更多的酒类营销伙伴,真诚合作,守望相助,共同开创酒类流通市场发展的新局面!

  连接:德威堡在改革创新中前进

  广州德威堡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进口葡萄酒的企业;经过一年的紧张筹备,2009年6月在广州正式挂牌成立,自建办公楼一栋,仓储物流中心三栋,2011年3月正式交付使用,目前市值资产超过1亿元人民币;专业的海外采购团队、市场营销团队、物流团队、庞大的资金,成就了真正意义上的红酒帝国;我们带着”国际品质,全球共享“的美好愿景,坚定不移的执行”不做高价酒“的葡萄酒经营宗旨,励志让中国人喝到最新鲜、最健康、符合国际标准的葡萄酒;公司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独创3+1营销模式,做专业红酒卖场,开创行业多个先河,充分让消费者、代理商和企业达到高效的良性互动。

  3+1营销模式是公司智囊团历经多方市场调研,结合西方发达国家葡萄酒销售经典案例,特别符合中国市场行情的一种全新的营销理念,通过一年的市场实践,德威堡用事实证明了3+1营销模式与国人的消费观念、习惯是融汇贯通的!我们是国内唯一一家提出”不尝不卖“的葡萄酒企业,旨在引领葡萄酒品尝时尚;开创了橡木桶葡萄酒散卖先河,使销售更加灵活多样;国内率先引进瞬间真空包装,让开封后的葡萄酒也能保存90天;我们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个性化葡萄酒定制的企业,可以为企业、个人、婚庆、生日庆典等,定做专属且有纪念意义的葡萄酒,让葡萄酒不仅仅是消费品,使其更具历史纪念意义;全国连锁,会员销售制度,锁定长期客户重复消费;德威堡酒庄扬帆起航,诚挚邀您共同打造葡萄酒专业卖场,共享红酒盛世!

(责任编辑:高蕾)

精彩图片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