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首次回应圣元策划事件 称所有高管都正常工作

2010年10月20日 16: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0日讯 (记者 李雨思) 昨日,一则有关圣元奶粉事件"其背后有黑手"的帖子盛传网络,矛头直指其竞争对手蒙牛公司。蒙牛公司今日下午正式在公司网站挂出声明,正式回应这一事件。其在声明中坚决否认与圣元奶粉事件有关,并称"所有高管都正常工作",并已称向公安机关保安,将追究制造虚假信息的个人和组织的法律责任。

  在这则题为《关于蒙牛被"诬陷"策划"圣元性早熟事件"的声明》一文里,蒙牛公司称其从未策划、组织、实施任何与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有关的活动,所有高管均正常工作。这正面回应了在先前网络盛传的帖子中所称的,"蒙牛集团总裁助理杨再飞(兼北京博斯智奇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已被边境控制;蒙牛集团儿童奶项目负责人安勇被刑事拘留,现已由刑事拘留转为正式批捕。"

  该份声明还称,蒙牛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这一虚假信息的个人、组织的法律责任。声明同时声称:"蒙牛集团近年来曾不止一次遭遇类似的诽谤、中伤,对此我们始终保持高度克制,但我们仍将保留将之前的诽谤、中伤事件真相公诸于众的权利。"

  >>>相关新闻

  蒙牛陷害对手? 伊利:传言属实 蒙牛公关公司不回应

(责任编辑:施晓娟)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