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举办网友最信任的月饼品牌有奖调查活动

2009年09月08日 09: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文化节日,中秋月饼是美食中的国粹,它是团圆文化的象征物和载体,月饼文化是中秋文化的重要主要的构成。今年六月《食品安全法》的颁布实施,使人们越来越重视食品的健康安全问题,月饼质量直接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是《食品安全法》实施以后的第一个中秋节,中国经济网食品安全频道将举办“网友最信任的月饼品牌”有奖投票调查活动。凡参与投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价值300元礼品一份。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2009年网友最信任的月饼品牌。调查结束,将对获奖企业颁奖,并联合多家媒体向社会公布参加活动和获奖企业名单。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企业食品安全意识、宣传食品质量安全的企业。

  本次有奖调查活动具体日程如下:

  即日起至2009年9月25日,由主办单位制作网友调查专题,接受网友投票;参与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参加我们每周一次的抽奖,奖品为价值300元的礼品一份。

  经统计后,2009年9月28日,由主办单位发布调查结果,并对相关企业进行表彰。

  抽奖方式及奖品设置:

  每周抽奖一次,每次10份,每份奖品价值300元,没有抽中的网友下周可继续参加。

  网友抽奖细则:

  1.本网站员工及其亲属(本亲属包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可以参与调查,但是不参与评奖;

  2.同一个IP同一天内不能同时参加评奖;

  3.评奖全部采用机器自动筛选,保证公平公开公正;

  4.所有详细填写资料的网友才能参加抽奖,否则视同放弃抽奖;

  5.中国经济网对所提供的奖品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经济网所有。

  活动专题页面:网友最信任的月饼品牌

(责任编辑:高蕾)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