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报料:孩子饮用多美滋奶粉后被查出肾结石

2009年02月11日 16:28   来源:凤凰网   
    刚刚平息的毒奶事件,日前因境外媒体的报道而再起波澜,浙江等地48名婴儿在饮用多美滋婴儿配方奶粉后出现肾结石的症状,怀疑奶粉遭到污染。此事一出网友反应强烈。

    浙江绍兴一位网友向凤凰网财经频道反映,他的孩子出生后一直饮用多美滋金盾奶粉,三鹿事件曝光以后,他带孩子到医院检查,查出已患肾结石,当时孩子只有一岁半。他曾多次拨打多美滋总部的客服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该网友同时反映,他在绍兴市药监局工作的亲戚曾提及接到过多起因小孩饮用多美滋奶粉而患肾结石的案例。

    这位绍兴网友对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十分失望,他表示频频爆发的食品安全事件已经使老百姓成了惊弓之鸟,这也反映出中国相关制度方面的缺陷。

    对于三鹿事件和本次的多美滋事件,该网友认为政府和媒体不能只关注表面想象,仅查三鹿或多美滋这些个体,而应该找出中国食品安全问题的根源,促使监管部门切实起到作用,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高蕾)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