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饼提前俩月抢市场 稻香村等本土品牌价略降

2008年07月22日 09:48   来源:北京晚报   
    虽说距离中秋节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记者发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月饼价格将走两个极端,即哈根达斯等“洋品牌”月饼价格上涨,而稻香村、仿膳等长年畅销的中国本土大众品牌月饼价格将比去年略低。

    “今年是奥运年,我们新推了5只周边镶有金环的月饼——‘金环映月’冰淇淋月饼,而且限量发行。”今天上午,在家乐福方庄店哈根达斯月饼展台销售人员介绍说,这款月饼的价格也不便宜,卖598元一盒,另一款“金尊”售价698元一盒。而星巴克的月饼上市更早,“我7月15日就在网上订购了星巴克的月饼礼盒,星悦礼盒和星语礼盒各一份。”网友张慧告诉记者,德芙巧克力月饼、DQ冰淇淋月饼等也已开闸销售。

    稻香村、仿膳、全聚德等中国本土畅销大众品牌的月饼将在8月中旬上市。“消费者可以放心,今年的月饼非但不会涨价,而且部分品牌的月饼价格还会比去年略低。”一位采购人员透露说。(记者 于海波)

(责任编辑:高蕾)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