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汇发展人事调整:多位70后高管任职副总裁

2019年02月25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日前,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汇发展”)发布了“关于变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称,根据公司管理需要,杜俊甫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公司另有其他安排。董事会决定聘任贺建民、赛俊选、焦永丽、周霄为公司副总裁,同时就杜俊甫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对公司的贡献表示感谢。

  贺建民曾任公司股份屠宰厂采购部长、副经理,阜新肉类副经理、项目经理,宜昌双汇项目经理,生鲜品事业部采购副总经理,绵阳双汇项目经理,陕西双汇项目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

  赛俊选曾任包装制业公司维修班长,工程建设中心安装工程师,华懋双汇基础管理副经理,望奎双汇基础管理副经理,昆明双汇基础管理副经理,上海双汇设备安全管理副经理,动力公司项目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

  焦永丽曾任股份肉制品分厂一车间副主任,股份肉制品分厂调度员、调度室副主任,股份肉制品分厂二车间主任,企业管理中心副主任,企业管理中心主任。现任公司副总裁。

  周霄曾任双汇食品研究所技术员,双汇四分厂车间主任,技术中心中试车间主任,技术中心副主任,漯河双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监察部长、综合管理部长、销售部长,肉制品事业部湖北大区经理、市场部部长,金华双汇项目经理,市场服务中心副主任、主任,公共关系中心主任。现任公司副总裁。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任命的副总裁均为双汇发展培养的70后管理人员,具有多年基层和中层管理经验。业内人士认为,双汇发展不断调整人事任命是为构建一个相对年轻化的管理团队,为双汇发展实现权力顺利交接铺路。更重要的是,在业绩低迷期,通过管理团队的内部调整,找到双汇发展正确的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