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生鲜商户联手饿了么保障食材供给,全国38城升级外卖买菜服务

2020年02月03日 08: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据饿了么消息,日前,优鲜菜场、菜文基、菜公社等生鲜商户联手饿了么在全国38城保障买菜业务,满足疫情防控期消费者的食材供给。

  饿了么方面表示,在武汉、北京、上海、杭州等38个主要城市里,一共有近6万家生鲜与商超门店,提供线上买菜、线下配送到家的业务,涵盖蔬菜水果、肉禽水产等多个品类。单个城市平均门店数在1000家以上,覆盖城区大部分地区。随着门店营业率的逐步恢复,覆盖范围还会进一步扩大。“非常时期供给难免出现波动,我们会尽全力保障消费者的需求。”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保障食材供给,饿了么还在全国范围内上线无接触“安心送”服务,避免交货时面对面接触。消费者可在订单备注栏选择“无接触配送”,要求把货品放在如门口、前台等指定位置,待骑手放置妥当后,再前去取货,不用直接接触。“我们接下来还要保障更多城市的供应,让消费者安心呆在家,不用出门就能吃上新鲜菜。”饿了么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生鲜商户联手饿了么保障食材供给,全国38城升级外卖买菜服务

2020-02-03 08: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