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大众点评年度VIP会员奖项颁布 潮流达人分享本地美好生活

2019年12月16日 10: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5日,2019大众点评会员年终盛典在美食之都广州举行。美团方面表示,每月有超过100万的VIP会员活跃在大众点评上,累计贡献了超过1亿条优质点评。从上海,到北京,再到广州,大众点评年终盛典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今年的盛典共吸引了来自全国46个城市的300余位VIP会员到场参与,分享他们的生活故事,共同见证大众点评年度荣誉会员奖项的诞生。

  “会员是大众点评最宝贵的财富,VIP从过去的一个身份标识,变成了如今的一种影响力。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分享,是潮流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我们欢迎更多人成为点评的VIP,创造更多真实有效的点评内容,帮助他人获得更有价值的生活消费决策。“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黄海表示。

  2015年1月,大众点评VIP正式上线,这是属于输出高质量内容用户的专属称号。截至目前,每月有超过100万的VIP会员活跃在大众点评上,他们的足迹遍布194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贡献了超过1亿条优质点评。大众点评会员年终盛典活动就是VIP会员线下专属聚会的权益项目之一,本届会员盛典评选出美食达人、玩乐达人、拓荒达人、旅游达人等16个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奖项,这些年度荣誉会员通过文字、照片、视频等不同方式,展现和分享美好生活。

  美团方面表示,除了在广州举办的全国性会员年终盛典,今年同时还会在全国49个城市举办分会场盛典,为会员们提供专属的分享、交流平台。此外,在线上,还为全国各地的会员们推出“吃货请就位”活动,打造了一场延续至2020年的美食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2019大众点评年度VIP会员奖项颁布 潮流达人分享本地美好生活

2019-12-16 10: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