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12新服务来了 口碑饿了么亿元大奖开启生活嘉年华

2019年12月02日 13: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服务后的首个双12,口碑饿了么联合百万商户,推出了更为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据饿了么消息,12月1日,口碑饿了么联合支付宝正式开启“1212支付宝生活节”。饿了么方面表示,预热期起,组队下单瓜分1亿大奖、大牌饭票抢先囤、超级会员买一送一、承包365天吃喝玩乐的“钓锦鲤”等活动将在饿了么与口碑app上开启。

  双12期间,除了有肯德基、星巴克、必胜客等大牌的持续参与外,随着新服务用商业操作系统赋能商户,激发了“家门口”的商超、店铺,各个城市的商户也纷纷加入双12大军,热闹非凡。

  饿了么方面表示,一方面,整个12月,饿了么超级品牌日将持续打造品牌狂欢,推出一日一大牌系列活动。必胜客5折抢超级至尊披萨,德克士9.9元囤饭票,肯德基超值套餐低至8折,哈根达斯7折起甜蜜到家……

  另一方面,多个开始对接阿里本地生活商业操作系统的商户,将为周边用户带来更精准和优质的服务,包括晨曦炖品、粥员外、桂源铺、如意馄饨等各地知名商户的万家门店,纷纷推出精准优惠活动迎接双12。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双12新服务来了 口碑饿了么亿元大奖开启生活嘉年华

2019-12-02 13: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