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团打车“聚合模式”新增十五城试点 支持餐饮商家页面一键叫车

2019年05月20日 07: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据美团消息,继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后,美团打车于5月19日新增十五个试点城市,均以“聚合模式”展开。目前,试点城市用户打开美团App,在首页左上方显著位置可以看到“打车”入口。点击进入后既能实时叫车,也可以预约用车。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要打车去某个餐厅用餐,还可以在美团App中任一餐饮商家页面,直接点击打车按钮一键呼叫多种车型。系统会识别用户所在位置及商家地址信息,自动填写起止地址,实现一键叫车直达商家目的地,便捷高效。据了解,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其他品类商家将会陆续接入此功能。
  据悉,此次新增的十五个具体城市包括:苏州、杭州、温州、宁波、天津、重庆、西安、成都、郑州、武汉、深圳、长沙、合肥、昆明、广州。即日起,这些城市用户可以在美团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也可以在美团餐饮商家页面直接叫车,体验丰富便捷的出行服务。
  美团方面表示,美团打车除上海、南京仍提供美团快车服务外,其他城市都将与取得合规资质的出行服务商合作,只以“聚合模式”开展试点。新模式侧重在用技术投入推动用户体验,不会涉及大额补贴。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美团打车“聚合模式”新增十五城试点 支持餐饮商家页面一键叫车

2019-05-20 07: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