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3中国首届烤鸭技能烹饪大赛(重庆赛区)举办

2023年05月15日 14: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记者 刘潇潇 韩肖)据中国烹饪协会消息,5月9-10日,2023中国首届烤鸭技能烹饪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在重庆举办。据悉,重庆赛区是本届大赛的第二场区域赛事,吸引了来自重庆、云南、四川、贵州、河南等省份的20余支烤鸭企业组队参赛,共呈现特色菜品百余道。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吴颖出席大赛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她以数据为切入点,列举了全国第一季度和“五一”期间餐饮行业增长数据,并对中国烤鸭产业在提质增效、抓住机遇促进发展等方面提出期望。

  中国烹饪协会方面表示,本届大赛自赛事通知下发之日起,便受到广大产业从业者关注。大会组委会特别邀请了烤鸭界久负盛名的大师白永明、刘恩来、徐福林、张伟利、刘波平、李洋、张欣宇组成评委团队。评委们以严谨、专业的态度,对所有参赛代表队出品作品进行逐一品尝后,给予了中肯点评。

  本届大赛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烤鸭专业委员会承办。比赛共评选出特金奖、金奖、银奖、最佳营养搭配奖等十个奖项。

(责任编辑:李冬阳)

精彩图片

2023中国首届烤鸭技能烹饪大赛(重庆赛区)举办

2023-05-15 14: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