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优乳业吴少虹:紧盯消费价值原点 加快产业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29日 11: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3月29日讯(记者 刘潇潇 李冬阳) 3月22日-25日,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山东举行。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少虹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特殊食品行业正处于转型与价值提升的关键节点。在她看来,优质化、个性化、便捷化、智能化的营养健康服务将步入寻常百姓家,这对中国营养及特殊食品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少虹

  在吴少虹看来,近年来,随着政策不断完善,企业力量不断壮大,科研、生产及质量控制能力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提升,健康消费需求多元化,我国特殊食品产业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呈现出强大的发展潜力,拥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 

  吴少虹表示,特殊食品产业是大健康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企业,唯有紧盯消费价值原点,坚守对消费者的承诺,在不断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同时,充分挖掘人们未被满足的营养健康需求,提升设施装备和信息化水平,利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进一步提高特殊食品的品质和质量,加快全行业的升级和迈向高质量的步伐。 

  吴少虹表示,近年来,澳优在“黄金十年”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稳步推进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布局及发展。未来,澳优还将依托自身完善的全球供应链布局,不断开发高水平的新产品,开辟新的价值增长空间,培育发展新动能,在实现企业进步的同时,助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澳优乳业吴少虹:紧盯消费价值原点 加快产业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2023-03-29 11: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